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全省公务员 雅安将选调21名科级领导干部!
2017-09-30 11:16:25     来源:《雅安日报》

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优化领导干部队伍结构,我市将面向全省选调21名科级领导干部。929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在雅安人事考试网发布《2017年下半年雅安市选调科级领导干部的公告》,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才,可在109日至1017日期间通过网络报名。

面向全省招揽英才

此次选调科级领导干部,我市面向全省机关和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共提供了1个正科级领导干部、20个副科级领导干部岗位,包括雅安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雨城区金融办等单位部门。

在这其中,选调正科级领导职位,具有公务员(含参公人员)身份的,须任副科级领导职务满2年或任副主任科员3年以上,或现任正科级职务;具有事业人员身份的,须现聘任7级及以上领导管理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应体现专业对口的原则,须聘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或已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同时具有7级及以上领导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选调副科级领导职位,具有公务员(含参公人员)身份的,须任科员职务满3年或现任副科级及以上职务;具有事业人员身份的,须现聘任8级及以上领导管理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应体现专业对口的原则,须聘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或已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选调共两轮测试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选调将开展两轮测试,各占综合成绩的50%。第一轮为综合知识测试,第二轮为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的测试。

本次选调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雅安人事考试网(http//www.yapta.gov.cn),报名时间为2017109日至101718:00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婧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