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安“伯乐团”赴哈尔滨招才引智
2018-11-10 07:41:29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雅安日报/北纬网哈尔滨讯 11月8日至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带队赴哈尔滨开展2018年“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活动,为雅安广招贤才。活动吸引到不少人才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此次活动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和哈尔滨医科大学,通过专场宣讲、现场推介等形式,向学子们展示了雅安的历史文化、发展机遇、人才政策以及创新创业环境,吸引了大量学子前来聆听、报名。来自部分市级部门和各县(区)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伯乐团”,现场考核面试人才。

杨俊辉在推介会上表示,雅安具有迷人风光、丰富资源、区位优势和无限发展潜力,诚邀广大学子前来安居乐业。他说,针对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紧缺专业选调生,实行定岗、不定岗相结合方式引进,热切期盼一大批高素质管理人才服务雅安未来。在高层次专业人才方面,本次雅安拿出近400个专业技术岗位,涉及经济金融、电子信息、城建规划、交通运输、工程技术、教育、医疗卫生等众多领域,希望能够引进一大批高层次专业人才,来雅施展才华。同时,雅安将对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实施优秀企业家、名师名医引育计划,推动市校市企深化合作,实行“订单式”培养高技能人才,大规模培训中高级企业经营管理人才。

杨俊辉指出,近年来为吸引人才到雅就业,雅安成立“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对引进人才办理户口、子女入学、社会保障等方面提供“亲情式”服务。发放“雅州英才卡”,对在雅人才预约就医、车辆年审、健身锻炼、景区游览等20余项日常生活事务提供“一卡通”服务。组建“人才之家”,为在雅人才提供创业辅导、项目对接、工商税务登记等全天候、全方位服务。建立人才公寓,符合条件的人才随时“拎包入住”。此外,还建成雅安智慧人才“云平台”,为来雅、在雅高层次人才在项目申报、学术交流、智力转化搭建网络交流平台。

朱贵晴 彭波

特派记者 张雨蝶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