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总结交流机关党建经验 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
省政府立项项目“机关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课题试点工作现场会在雅召开​
2018-12-10 08:24:53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月6日,由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主办,雅安市直机关工委承办的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研究课题试点工作现场会在雅安召开。会议总结和交流了今年雅安市直机关党组织实施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试点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研讨试点中面临的一些新问题及解决策略,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姜小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主持会议。

在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决策部署,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中,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省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完成了省政府立项党建研究课题“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为让研究成果在实际工作中转化为应用落地生根,确保研究成果可借鉴、可运用、可共享,该研究课题在雅安进行试点。

我市十分重视这次课题试点的机遇,成立课题小组加强领导、完善方案、试点先行、扎实推进,进一步加大探索和创新力度,做到“一个带头”,做好“三个表率”,努力在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上立起标杆、打响品牌,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指出,机关党建是一门重要的课题,雅安的党建工作基础扎实,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把机关党建的教科研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研究课题意义深刻,对解决机关党建中的突出问题非常有意义,也非常重要和紧迫,要按照新要求,探索新经验,作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调研了市级试点单位市检察院、市农业局和市人社局开展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并就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座谈。

记者  肖科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