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现场述职逗真碰硬 高质量推动组织工作发展
2018-12-27 08:29:25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6日,我市召开组织工作述职会,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党校相关领导专家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团,对全市8个县(区)2018年度组织工作进行述职评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出席会议。

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聚焦中心大局,工作有力有序,亮点可圈可点,整体水平明显提升。在分类制定7个领域党建标准,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构建基层党建质量五大体系;积极探索党建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创新建设干部大数据研判中心和“智慧人才”云平台,精准“画像”干部、智能服务人才等方面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

会上,播放了全市组织工作短片。各县区组织部长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对全年组织工作进行述职,评审团现场追问、点评。述职会通过上级、部门、基层多个视角,形成多维“透视镜”,把组织工作的成绩评准、问题看透、方向点明,达到了既交锋思想、又碰撞智慧,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的目的。

针对组织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杨俊辉要求,要从思想上、方法上深入思考,作进一步的再改变再提升。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格局,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突出工作的前瞻性;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善于把重点、抓根本,统筹考虑,整合资源,以点带面提升工作;要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谋划工作要强化实践性,推进工作要突出基础性,落实工作要体现具体性;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做到对组织工作的理论精、政策精、情况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部门。

会议还特邀了11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党代表列席。

记者 卫葳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