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激发学习热情 提升能力水平 雅安市农民夜校“校长赛党课”主题活动市级决赛举行
2018-08-02 10:53:11     来源:《雅安日报》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全面提升我市农民夜校校长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的能力,助推脱贫攻坚,服务乡村发展振兴,731日,雅安市农民夜校“校长赛党课”主题活动市级决赛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8名校长从994名校长中脱颖而出,晋级当天的决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俊辉指出,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办夜校、夜校姓党”的办学定位;扩大了农民夜校的宣传面,夜校知晓率大为提升;激发了每位校长的学习热情,逐步提升其开口讲政策讲党课的能力水平,解决了校长平时不愿学不会抓党课和政策讲授的难题。他要求各县(区)、各位农民夜校校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选优配强教学师资,精心编制本土教材,科学设置学习内容,积极探索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办学模式,真正把农民夜校办成宣传党的主张、普及致富技能、传播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培育新型农民的重要阵地和主要平台。

活动现场,参赛的18名农民夜校校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抓党建助推脱贫攻坚、如何实现乡村振兴,以及新时代农村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各村发展实际展开精彩论述。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雨城区北郊镇张碗村的农民夜校校长杨海夺得头筹。

记者 张雨蝶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