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围绕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2018-08-10 10:54:51     来源:《雅安日报》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9)日,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了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座谈会精神,总结了第一阶段工作,对抓好第二阶段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我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雅安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这一主题、主线,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务实工作举措、丰富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方法,有力有序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取得了成效。截至目前,全市“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已开展活动1600余场,参加人员6万余人次。

会议指出,下一阶段要按照省委部署,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筹备召开以及下一步的贯彻落实,围绕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向深入。要紧扣主题、深化调研,各县(区)各部门要在持续抓好前期19个重点调研课题完善提升的基础上,对市委新确定的9个课题做好调研,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做好宣讲、学深悟透,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各中心组要带头学习,要利用三会一课等基层学习形式和组织形式,开展好宣讲活动。要转化成果、服务发展,围绕省委全会、市委的部署任务,着力将课题调研转化成能够落地的工作方案、实施意见和具体安排,形成制度性的成果,注重把活动的深化拓展体现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项目的实施中,体现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要强化领导、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强化宣传引导、注意经验总结和交流、积极完成课题成果汇编、强化督导,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政协秘书长马军出席会议。

记者  张雨蝶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