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在“实干”“实效”上下大力 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19-02-22 14:03:36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1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思考谋划我市组织工作,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突出“以用为本”着力聚集八方英才,坚持不懈建设模范部门过硬队伍,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全市组织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聚才引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全市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发展振兴大局,强化担当、加力加劲,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2019年,全市组织系统将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行动指南,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市委四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组织工作落实年”这一主题,统筹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工作和自身建设等重点任务,强化担当,真抓实干,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锻造新时代绿色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着力集聚各方面人才,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在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实践中勇挑重担、再谱新篇。

会议还座谈听取了各县(区)关于做好2019年组织工作的汇报。

记者 高小松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