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解放思想 守正创新 不断开创全市党建研究工作新局面——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2020-10-16 18:16:17     来源: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10月16日,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总结市党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研究会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姜军,受市党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委托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雅安市党建研究会章程》《雅安市党建研究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议指出,上一轮换届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党建研究会的精心指导下,市党建研究会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系列重大部署,紧密结合雅安实践,深入开展党建研究,积极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广泛组织党建工作宣传,有力促进了全市党的建设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党建研究会是党的建设重要智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党建研究会要始终保持清醒,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党建研究置于事业发展大局中来考量,做到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党建研究就跟进到哪里。要始终聚焦主业,紧盯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把握研究重点,讲求研究方法,推动成果转化,打通研究从认识到实践的“最后一公里”。要始终加强建设,进一步改进研究、整合资源、健全制度,不断提高党建研究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宝主持会议。市党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有关成员,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级各会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