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去了这些地方……
2021-02-19 10:07:51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李酌看望慰问市级有关部门干部职工时寄语

撸起袖子加油干  奋力开创新局面

  

2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上午,市委书记李酌前往市级有关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牢固树立开局就要攻坚、起步就要冲刺的思想,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作为的使命感迅速投入到工作中,聚焦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新局面,确保雅安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酌在市发展和改革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李酌先后来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发展和改革委,走进有关科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互致问候。李酌说,过去一年,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李酌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感谢。


李酌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李酌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李酌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

我们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深入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把雅安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要遵循城市发展规律,适度扩大城市规模,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让近者悦远者来、市民生活更美好。

要做好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文章,擦亮大熊猫品牌,强力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和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加速把雅安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要坚持规划引领,扎实抓好国土空间规划、保障发展用地、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守牢耕地和生态红线,加快推进“多规合一”。

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农业产业做精、做特、做响、做亮,全面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要把雅安宣传推介出去,在对外开放合作中寻求发展新机遇,招大引强、招强引优,让源源不断的大项目好项目在雅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抢抓川藏铁路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发挥好雅安桥头堡的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商贸物流,全力以赴促开放、扩内需、强产业,更好推动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要持续深化统计改革创新,聚焦服务科学决策、服务社会需求,扎实做好统计监测与分析研究,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客观真实准确反映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要大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让大企业顶天立地、中小微企业铺天盖地,工业挑起大梁、制造业扛起大旗,为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支撑。

要科学编制和实施好雅安“十四五”规划,牢牢抓住项目和投资“牛鼻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以项目扩投资促发展。

市领导宋开慧、吴宏、李景峰参加有关看望慰问。(单位)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李酌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感谢。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