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解放思想引人才塑造品牌强示范 雅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会议暨县(区)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21-05-15 16:54:11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1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会议暨县(区)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听取县(区)人才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谋划部署2021年人才工作,推动“十四五”人才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审议通过《雅安市市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岗位支持办法(送审稿)》《雅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送审稿)》等政策文件。

会议要求,要以思想大解放促进人才工作大开放,摒弃按部就班、墨守成规,敢于破除一切思想障碍、制度藩篱和政策壁垒,坚持战略思维、开放视野、发展观点,把眼界打得更开一些、头脑打得更开一些、手脚打得更开一些,以“解放思想”引进“思想解放”的人。要以系统大集成促进人才工作大提质,加强人才队伍的统筹性,坚持高端引领与整体开发相统一、做大总量与盘活存量相贯通,既注重“高精尖缺”的引进,也注重“急需实用”的培养,形成集聚“大洼地”。要加强人才政策的协同性,确保各项政策在定位上相互支撑、在实施中相互促进、在效果上相得益彰。要加强人才工作的协同性,横向加强协作、纵向加强联系,强化上下联动、系统推进,形成工作整体合力。

会议强调,要以责任大压实促进人才工作大落实,建立目标管理机制、完善过程管控机制、优化考核评估机制,从制度机制上想办法、添措施,切实把责任落实落地。要以品牌大塑造促进人才工作大格局,把品牌理念引入到人才工作中,形成示范引领,发挥集聚效应。要彰显品牌的独特性,融入雅安元素、富有雅安特色,既叫得响、记得住,又扣得紧、抓得实;要突出品牌的集成性,注重市县联动、注重整体发力,提升品牌价值,用好“营销”手段,加大总结,加强宣传,以“曝光度”提高“知名度”。

会上,8个县(区)、经开区开展人才工作述职,并进行了自评互评。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卿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