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雅安市组织部长会召开
2022-03-14 08:23:01     来源: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3月11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李酌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的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袁海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大事要事交织、急事难事叠加的多重考验,全市组织系统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抓牢抓实建队伍、强基础、聚人才、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等任务,以实践实干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突出问题导向、基础规范、标准提升,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谨细致做好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工作,突出抓好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党性教育培训机构规范提升。要坚持事业至上,大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突出抓好年轻干部培养、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公务员选调等工作。要着眼有形有效,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水平,纵深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面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紧扣发展需要,牢固树立“大人才”观,不断扩大人才工作的开放度、提升人才政策的精准性、提高人才对发展的贡献率,广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

会议要求,要把握抓工作的科学方法,扑下身子察实情,立足问题出实招,一抓到底求实效。要秉承“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在责任面前看重自己、在权力面前看轻自己、在诱惑面前看好自己,以实际行动擦亮组织部门金字招牌。

会上,雨城区、名山区、汉源县和市直机关工委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