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雅安市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雅安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2022-04-27 10:57:29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会议现场    张毅 摄

4月26日,中国共产党雅安市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由市委全会主持。市委书记李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华强,市委副书记刘吉祥等出席会议。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今年5月在成都召开。中国共产党雅安市代表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我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会议期间,大会组织全体参会代表开展严肃选举纪律谈心谈话,观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签订《严肃选举纪律承诺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以铁的纪律确保选举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中国共产党雅安市代表会议参会代表从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中产生。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