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李酌彭映梅戴华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2023-01-30 14:54:45     来源:北纬网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20日,市委书记李酌,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市政协主席戴华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各方面代表,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群众过节,公安过关。李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西城派出所、雅州大道通工厂路口公安交警便民服务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和辅警,给大家拜年,检查基层派出所春节安保、道路安全、交通保畅、雅州大道严管街工作开展等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面对战震情、战疫情、战旱情考验,广大公安民警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舍身忘我冲锋在前,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过硬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和攻坚能力。春节是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越是这个时候越需要你们坚守岗位,保障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希望大家站好岗、值好班、尽好责,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寓管理于服务之中,用公安民警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做好春节期间用能保障,事关民生福祉和群众放心舒心过年。李酌来到国网雅安电力(集团)公司高压分公司,看望慰问生产一线员工代表,检查春节期间电力安全、供电保障工作,调度县(区)电力保供情况,对全市电力系统去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坚强保障给予肯定。他说,能源供应保障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多措并举提高供应能力,加强动态研判、监测预警、科学调度,落实24小时轮班值守制度,完善应急保供预案,及时解决各类突发情况,确保春节期间水、电、气、油等安全稳定供应,更好满足节日期间群众生活和社会生产用能需求。

  彭映梅、戴华强看望慰问驻雅部队、消防指战员、老干部、专家人才、医务人员和困难残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彭映梅说,驻雅部队广大官兵在出色完成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任务的同时,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中再立新功。希望老同志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齐心协力推动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中医院要传承和弘扬中医文化,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因时因势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专家人才要争当改革创新的开拓者,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围绕高端装备制造转型升级需求,持续不断地培养输出专业技术人才,为雅安加快构建“3+3”现代制造业新体系提供人才支撑。要认真落实关爱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让他们欢度新春佳节。

  市领导吴宏、高福强、李志强、于冀川、张春刚、龚兵,市政府秘书长刘剑飞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