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全国党建研究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研究”课题成果交流研讨会在蓉召开
2018-12-24 14:54:45     来源:四川日报

12月19日至20日,全国党建研究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研究课题成果交流研讨会在成都召开。全国党建研究会顾问张柏林、副会长高世琦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出席会议并致辞,介绍了我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高世琦强调,党的十九大将党的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今年,全国党建研究会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研究”作为重点课题,形成高质量的课题研究报告,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参会同志要在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基础上,深入开展研讨交流,提高研究成果质量,圆满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王正谱对参会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四川省委十分重视党建智库建设和研究工作,2017年就专门成立政治类智库4个,聘请了90名专家学者担任特邀研究员,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他表示,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认真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的建设的成就与经验,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16个省区市、23个中央国家机关的50多名领导和专家,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对修改完善子课题报告和撰写总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