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1+7”系列专题天府大讲堂开讲
2018-07-26 09:42:51     来源:《四川日报》

分系统分领域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内容紧扣全会作出的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安排1个主题讲座和7个专题讲座

形式采取“省上主会场+市、县分会场”的方式,实现省市县同步网络在线学习

 

    本报讯(记者 李媛莉)为把全省广大干部的思想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725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承办的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17”系列专题天府大讲堂首场讲座在成都开讲。省委各部委、省直各部门以及部分中央在川单位、省属国有重点企业、省属高校及科研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26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同时,全省市、县两级设置分会场,共有1.8万余名干部通过收看会议直播实现在线同步学习。

    省委副秘书长张道平作为主讲人,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以及全会的主要特点、重要成果进行了解读,并就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意见建议。

    据省委组织部介绍,“17”系列专题天府大讲堂,是我省统筹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培训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分系统分领域同步在线学习,对全会精神进行全覆盖、系统化、针对性培训,以满足广大干部的学习培训需要,努力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从内容上看,“17”系列专题天府大讲堂紧扣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的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安排“解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1个主题讲座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大力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建设‘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激发改革创新动力活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用力推进美丽四川建设”7个专题讲座。

    从形式上看,分系统分领域组织省直相关部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聆听,采取“省上主会场+市、县分会场”的方式,实现省市县同步网络在线学习,实现学习培训既总体把握、又突出重点,既扩大覆盖面、又提高针对性,对于引导广大干部学懂弄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安排,余下7个专题讲座分别由省纪委监委、省发展改革委、商务厅、科技厅、省委政法委、省委农工委、环保厅具体承办,将于7月下旬、8月下旬陆续举行。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