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芦山县认真组织实施公选副乡科级领导干部笔试
2010-06-30 11:04:18     来源:

  

  6月18日上午,在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领导下,2010年雅安市公开选拔副乡科级领导干部考试芦山考点笔试在芦山县职业高级中学顺利进行。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守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至考试结束,全场无一人违纪,无异常情况发生。试卷经专车安全运抵市委组织部顺利交接后,芦山考点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为保障本次笔试的顺利进行和公平、公开、公正,芦山县按照《公告》精神和相关规定,进行了严密的部署和精心的准备。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方案,成立了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涛同志为组长的考务领导小组,全面组织本次笔试工作。

  二是充实工作力量。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教育、卫生等相关单位抽调24名工作人员组成了监考、试题运送保管、安全保卫、医务、考务办共5个工作小组,负责笔试工作各方面、各环节的具体执行。

  三是严明纪律要求。在工作启动时和笔试开考前对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反复重申工作纪律,严格签订《回避承诺书》,确保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实施全程规范、全程无误。

  四是强化服务意识。自《公告》发布以来,节假日安排专人值班,接受咨询、报名,发放准考证;考场布置反复验证,在合理位置张贴路线指示图和考生考室对应表;在考场中为考生准备2B铅笔,橡皮擦,蓝、黑中性笔,蓝、黑墨水等考试用品。

  五是主动接受监督。邀请县政协副主席邹克灵同志与市派巡视员共同组成巡视组,对考场进行巡视检查;邀请县电视台对笔试进行公开报道,接受社会监督。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