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宝兴县慰问和看望下派挂职干部和移民干部家属(2009-09-29)
2010-06-30 10:07:05     来源:

  

  9月28日,在国庆和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宝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家顺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建华等县委领导一行对全县的下派挂职和援建干部及汉源移民干部家属进行了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慰问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在慰问下派挂职和援建干部时,李家顺同志指出,县委特别关心关爱下派挂职和援建干部的各方面情况。大家在比较艰苦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下,克服了种种困难,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宝兴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顺利推进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县委将继续加大对下派挂职和援建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为他们开展好工作提供全面的支持,同时也希望下派挂职和援建干部更好地与本地干部合作互补,多为宝兴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在慰问移民干部家属时,李家顺同志表示,宝兴派驻汉源的移民干部因为有一群伟大的移民家属做坚强后盾,移民工作才得以顺利开展。大家以惊人的毅力克服一切困难,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承担起照顾老人,抚养小孩,操持家务的重任,以实际行动支持爱人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繁忙的移民工作中。使得宝兴派驻汉源移民干部一班人在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的情况下,克难奋进,锐意进取,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移民工作任务。县委向一直默默无闻支持移民工作的广大移民干部家属表示衷心感谢,诚恳地请广大家属对移民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一再表示各位家属若有什么困难尽管讲,一定尽力帮助解决。各位移民家属都畅所欲言,他们对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移民工作,做移民干部的坚强后盾。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