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强化学习长才干 我市第九期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140名女干部参训
2012-10-26 10:48:11     来源:《雅安日报》

 

雅安日报讯昨(23)日,我市第九期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出席开班仪式。刘锐寄望女干部们在培训期间学有所悟、学有所获,适应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建设的需要,全面提升理论素养、业务素养和领导能力。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140名学员将围绕建设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加强城乡统筹力度、推动两化互动、促进经济一体化、低碳经济与低碳生活、公务礼仪和形象、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展开学习,随后还将参加为期五天的异地培训。

  据了解,多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女干部的培养选拔工作,将女干部培养选拔纳入了全市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统筹考虑,不断加大培养选拔女干部的力度,着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履职能力强的女干部队伍。当前,我市女干部队伍不断壮大,整体素质有了较大提高,一大批女干部相继进入各级领导班子。

  刘锐指出,当前正值我市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对广大女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广大女干部解放思想,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肩负起推进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建设的历史使命,在构建和谐社会和促进雅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广大女干部要奋发进取,强化学习长才干,振奋精神树形象,求真务实创业绩。要珍惜学习机会,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记者 张婧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