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7名下派干部赴我市六县(区)挂职
2012-06-18 15:53:05     来源:《雅安日报》

雅安日报讯 今年7名来自省级机关、高校和大中型企业的干部,将在我市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15日,2012年度双千工程下派雅安挂职干部工作会召开,会议指出,希望挂职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雅安干事创业、大有作为。

  据了解,7名挂职干部将分别到雨城区、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荥经县、汉源县开展工作。

  会议指出,雅安资源丰富,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希望挂职干部充分发挥人力、智力的优势,参与雅安的经济社会建设。

  会议要求,挂职干部要在思维和工作方法上找到工作支点,尽快进入角色,尽快融入地方。挂职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好形象,将好的作风、传统带入地方,与当地干部群众结交、结缘,建立友情,做干部群众记得住、看得见的实事好事。有关县()要在工作上营造好环境、生活中多关心,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优势;派送单位和接收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实现既培养锻炼干部、又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张婧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