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天全县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培训在省委党校开班
2014-07-23 17:38:17     来源:

 雅安日报讯 为提升“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区干部能力水平,21日,天全县50名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培训会在省委党校开班。

  去年地震后,在抗震救灾、过渡安置和恢复重建中,天全县各级干部提振苦干、实干、拼命干的抗震救灾精神,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爱民、亲民的优秀干部。在重建周年之际,天全县派出首批年轻干部和人才参加省委党校培训,是近年来天全县干部培养的重大举措之一。

  今年6月,天全县委组织部结合省、市关于干部遴选的部署和要求,制定了《天全县2014年度面向全社会公开遴选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实施方案》,并对各单位推荐的210名年轻干部和优秀人才进行了公开遴选,有104名干部纳入科级干部培养对象。按照计划和安排,他们将分两批,采取省委党校+四川大学+县委党校+实践锻炼的方式进行培训。首批50名干部和人才于720日至25日在省委党校集中培训,8月结合灾后重建和个人工作岗位进行实践锻炼,9月上旬在四川大学集中培训。第二批次的培训定于明年开展。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期间,50名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将系统接受政治理论、党性修养、领导艺术、公共事务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课程培训,之后还将到全国文明村、省级新农村示范村等先进(试点)单位接受现场教学。

  天全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和人才的理论素养、能力水平,并使之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作用,体现价值,尤其在当前灾后重建工作中,更好地做到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打好每一个攻坚战,为三年灾后重建、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贡献力量,也为干部队伍的梯队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天培宣 记者 周代庆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