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集中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07-01 11:48:39     来源:《雅安日报》

     雅安日报讯630日,记者从名山区获悉,该区集中开展了以“严以修身”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燕飞到会讲专题党课。名山区委中心组成员、不是中心组成员的县级干部等23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为期三天,重点学习研讨“四个问题”,即:如何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处理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如何坚持党性原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防止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的问题;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增强党性自觉、政治自觉、作风自觉,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

  为期三天的专题学习研讨会,以视频讲座、专家辅导、专题党课、中心组研讨的形式开展,内容丰富,主题明确、贴近实际。研讨会上,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让阳光照亮心田》系列讲座。此外,还邀请了省委党校专家、高校教授、社会学者等知名人士作了“严以修身”系列专题报告,从道德修为、个人素养、人格情操等方面阐述了领导干部应该具备的综合素质。

  研讨会上,张燕飞作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从“如何理解‘三严三实’的本真和内涵,如何把‘三严三实’植根于思想和实践的探索,如何以‘三严三实’为根本要求抓实专题教育”三大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为名山区致力于推动灾后重建,致力于重塑良好的政治生态鼓舞干劲、明确目标,指明了方向。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严以修身是做人之本、为官之要、成事之基。要坚持“修学”,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努力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党性;不断“修德”,严守“公德”当好表率,修养“私德”完善自我;努力“修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全局发展中发挥好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

  记者高菲菲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