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学以致用 雅安市2017年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专题培训班培训成效明显
2017-08-01 10:36:04     来源:

 

722日至28日,雅安市2017年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专题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成功举办,来自8个县(区)、飞地园区(经开区)及7个市级相关部门的56名学员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培训师资强。本次培训班是2017年全市重点专题培训项目之一,由市委组织部牵头,与市旅发委采取“1+N”的方式联合办班。培训班邀请到了故宫博物院院长、中国文物学会会长、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单霁翔,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规划部常务副部长薛领、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等知名专家教授授课。

培训内容实。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案例教学”的方式进行。分别开设了《全球化的兴衰与旅游产业发展》《公共文化设施的“表情”——以故宫博物院为例》《新形势下雅安全域旅游创新发展》等9个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分赴国家博物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5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拓展了思维、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素质,在政策理论、创新思维、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一场大洗礼。

培训纪律严。为保证培训效果,给每人发放了《干部教育培训十个不准》,选定了7个班委并由市委组织部分管部领导与其进行了训前谈话,建立了4个学习小组,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完成了学习任务。整个培训过程中没有出现一例迟到、早退或旷课现象,赢得了中国人民大学校方及授课老师的高度肯定和好评。

此次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学员普遍反映收获大、效果好,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学以致用。一是理论水平有了新提高,学到了在雅安了解不到的旅游新知识新思维新观念;二是思维理念得到了新拓展,转变了不适应、不符合雅安旅游新发展的旧思想旧观念;三是个人能力迈上新台阶,培养了个人从新角度、多方面、多层次思考旅游发展问题的能力。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