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调研组来雅调研党员教育系列平台运行情况
2019-03-28 09:13:56     来源:本站


用好平台帮助党员加强学习交流 引导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调研组来雅调研党员教育系列平台运行情况


刘美彦(左二)一行调研夹金山干部学院

在芦山县隆兴村调研远程教育站点运行情况

27日,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副巡视员刘美彦带队来雅调研远程教育、共产党员网、手机报等中组部五大党员教育系列平台在基层的学习使用情况以及我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运行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夹金山干部学院、芦山县龙门镇隆兴村,每到一处,调研组对系列平台的功能完善、内容及推送形式广泛听取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的建议和期盼。

位于宝兴县的夹金山干部学院是我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也是面向全省、全国的党性教育基地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夹金山干部学院穆坪校区、陈云长征旧居等,详细了解学院建设、发展定位和办学模式,充分肯定了学院依托丰富红色资源、弘扬夹金山精神、锤炼党员坚强党性所取得的成效。调研组指出,红军长征是伟大壮举,红军长征在雅安留下的革命壮举和动人故事,是雅安人民的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建好党员教育培训基地,进一步彰显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到芦山县龙门镇隆兴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姜城党旗红”智慧党建微平台、“坝坝舞+微视听”远程教育模式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党务工作者、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基层党员对党员教育系列平台在功能、形式、内容、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当地党员干部提出的解读政策理论更深入、普及农业科技成系列、科普文化内容更丰富,建立学习激励和效果考核反馈机制等建议,受到调研组肯定。

调研组表示,在基层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党员教育系列平台的完善有指导意义,在党员教育系列平台的融合发展过程中,将做到以需求为导向,以技术为支撑,丰富平台内容及应用,增加平台的趣味性、吸引力和影响力,为广大党员提供各类教育资源和优质服务,让广大党员感兴趣、学得进、用得着,全面提升信息化时代的党员教育科学化水平。

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大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卿刚一同调研。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