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安到北京开展2017年“雅州英才”赴外招才引智活动
2017-11-01 17:58:05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继西安站和成都站活动后,10月31日,雅安市2017年“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高校行—北京站活动启动,该市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各县(区)负责人组成“伯乐团”,走进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宣传雅安招才政策,吸引北京高校优秀学子到雅 创新创业。
    “我们和国内一线大城市相比存在一定差距,但我们有其他城市无法媲美的优势。这些吸引海内外的人才到这里创新创业、干事 创业。”雅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军在推介中表示,雅安是一个让人才放心居住的地方、安心工作的地方、茁壮成长的地方。
    近年来,雅安通过创新人才理念,广开进贤之路,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建立“绿色通道”。对于引进的人才及时纳入雅安市人才库 ,通过教育培训、跟班学习、挂职锻炼等方式提升人才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对于优秀的党政人才及时提拔到重要岗位,对于优秀专 业技术人才及时搭建科研平台、组建工作团队、建立工作室。人才总量得以快速增长,人才素质逐步提高,人才效能大幅提升,为全 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雅安市还有当地企业都对人才非常重视,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事业发展平台,相信我们在这能大有作为。”四年前,北京大学 优秀博士研究生潘德林,被雅安市委、市政府对专业技术人才的关怀政策吸引,进入雅安三九药业开展科研工作。今年年初,他成为 雅安第一位入选省“千人计划”的专家,这是雅安高层次人才培养选拔工作的重大突破。
    “在一线城市,人才可能要跟着团队走;但在雅安,我们将围着人才转,为人才放飞梦想搭建平台。”姜军表示。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