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我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03-10 09:00:16     来源:市委组织部(人才办)

  3月9日,我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一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俊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全市人才工作会议细化方案》、《雅安市2017年人才工作要点》、《雅安市2017年人才工作宣传方案》、《雅安市2017年外出招才引智方案》。

    会议强调,人才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推动人才工作落地见效,确保今年各项人才工作目标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改革创新,促进人才工作发展进步,在人才引进上,多点发力、拓宽思路、拓展载体;在用才理念上,树立“但求所用,不求所有”的理念;在留住人才上,多管齐下,真正实现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制度留人、环境留人。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人才工作强大合力,及时研究制本行业本系统的专项人才规划,积极参与到重大人才工程实施、重大人才平台建设,努力造就一支忠于职责、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积极向上的人才队伍。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