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安市“三必联”鲜明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导向
2017-08-19 08:57:07     来源:

 

近年来,在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中雅安市根据专家层次类别、行业特点,明确市委必须联系服务的专家人才范围,引导部门、县(区)合理确定对象,形成上下联动、层次分明的联系服务导向。

1)省委联系专家市委必联。将雅安辖区内的省委联系专家作为市委主要领导重点联系对象,确保省市两级对专家的关心关爱无缝对接。近年来,市委主要领导在元旦春节等节日期间,带头慰问了在四川农业大学工作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荣廷昭,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李明洲,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人选吴德,四川省首届杰出人才获得者周小秋等省委联系专家,赢得良好反响。

2)行业拔尖人才市委必联。鲜明市委对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鼓励各行业领域的人才要有对事业的执着态度和“安专迷”精神,明确行业拔尖人才为市委必联系对象。其中,市政府主要领导联系1名省千人计划人选,5名市委常委分别联系5名四川省创新型企业家。

3)正高级职称专家市委必联。对全市医疗、教育、农业等行业149名具备正高级职称专家情况进行整理汇总,分类建立台账,由市委统筹安排,定为党委必须联系的对象,将专家地域分布与市县(区)领导工作分工和联系地方相结合,建立沟通交流渠道。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