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安市借力“第三方”助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
2017-08-29 08:59:20     来源:

 

    一是供需对接精准化。在智联招聘官方网站成都首页界面固定宣传格子中长期投放我市人才政策和需求信息,通过岗位评估、简历初筛、猎头电话面试筛选出优质应聘者,提高现场面试成效。搭建智联招聘与企业、行业协会沟通合作桥梁,通过召开综合洽谈会、专场招聘会,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在北京、西安开展“川籍学生座谈会”,吸引500余名川籍学生参与座谈。截至目前,我市共通过智联招聘发布招聘信息11条,引进首批博士研究生6人,考核招聘事业人员100余人。

二是人才智库信息化。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开发以云计算平台为基础,采集、存储、分析与挖掘人才数据为主要内容的人才大数据系统,对国有企业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等“六支人才队伍”实行线上管理,实现人才政策宣传、人才资源动态管理和信息共享,为人才的培养、引进、开发、服务提供数据支持和决策参考,促使人才工作决策从“经验加感觉型”向“数据加事实型”转变。力争2017年底,智慧人才信息化服务平台启动试运行。

三是绩效评价科学化。建立项目绩效评估制度,通过引入第三方中介机构,重点考量人才项目经济效益、科技效益、社会效益,客观真实反映项目绩效。将项目“成绩单”与政府扶持绑定,实行正向引导激励和淘汰退出机制,对于在入选3年内年度绩效评估结果优秀的项目,给予一定的资助;对于连续2年绩效评估不合格的项目,撤销该人才项目的资格,打破了“一审定终身”的认定模式,使人才发展的“资金杠杆”更加有力。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