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在雅高层次优秀人才“激扬青春·学艺交友”青春舞会主题活动举行
2018-06-06 16:10:25     来源:市人才办

   65日,由市委组织部、共青团雅安市委共同组织的梦燃雅州·助成芳华”2018年服务高层次人才系列活动之激扬青春·学艺交友青春舞会主题活动举行。

  “梦燃雅州·助成芳华”服务高层次人才2018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是市委尊贤重才、尚贤育才的具体体现,是积极培育见贤思齐良好氛围的具体行动,认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

  当晚,现场通过游戏环节搭配舞伴、在舞蹈老师带领下进行舞蹈学习、开展两轮竞演等形式,搭建交流平台,促进高层次优秀人才的沟通联系,同时营造尊才、爱才、敬才的良好氛围。

  根据“每月一主题、月月有活动”原则,接下来我市将通过素质拓展、创业论坛、青年舞会、文化体验之旅、趣味运动会等形式,为在雅工作高层次人才,特别是广大青年人才提供多层次交流互动平台,为更好地服务、联系高层次人才提供载体。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