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远赴千里搭“擂台” 诚意十足揽英才 2018年“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高校行座谈会走进昆明
2018-05-19 16:57:49     来源:

 

  517日,我市2018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高校行座谈会走进昆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率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组成伯乐团,带着十足诚意来到云南昆明,宣传雅安招才政策,吸引昆明高校优秀学子到雅创新创业。据统计,此次座谈会吸引了150余名高校学子前来参加。

  “雅安的政策或许不是最好的,但绝对是最诚恳的。”杨俊辉在推介中表示,长期以来雅安怀揣英才聚才的真心、用才留才的决心和爱才护才的诚心,热切期盼广大学子到雅安家兴业。 

  为吸引广大英才来雅,我市专门成立高端人才服务中心,落实专人负责对接协调高层次人才工作生活各项事宜。来雅工作的人才,除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常福利待遇外,对符合条件的,我市还将发放雅州英才卡和安家补助、人才资助等,免费提供人才公寓,提供相关服务保障。此外,对于引进的人才及时纳入雅安市人才库,通过教育培训、跟班学习、挂职锻炼等方式提升人才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对于优秀的党政人才及时提拔到重要岗位,对于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及时搭建科研平台、组建工作团队、建立工作室。

  “我被实惠的人才政策吸引,对此次座谈会充满了兴趣和期待,所以特意从老校区赶过来。”在座谈会开始前一个半小时,云南大学应届毕业研究生尚振宇便来到会场,积极准备此次的座谈会。

  据悉,本月我市还将前往哈尔滨、兰州等地,继续开展2018雅州英才工程赴外招才引智高校行座谈会。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