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心系桑梓 智汇雅安
2019-01-31 10:20:11     来源:

131日,召开在外优秀人才暨民营企业家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在雅安籍优秀人才、民营企业家、返乡农民工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向好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诚挚邀请各位乡友分享家乡发展新机遇,投身雅安创业展才华,共同建设美丽新家园。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名山区至美茶园绿道、茶产业基地、经开区投资发展环境、中国供销·川西国际农博城项目建设。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向雅安籍优秀人才代表、民营企业家介绍了雅安近年来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产业发展思路。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专家王曙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研究员、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傅帅雄,成都雅安商会会长、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正任等43名雅安籍优秀人才、民营企业家、返乡农民工结合所在行业领域实际,积极对雅安发展建言献策,就构建政府和商(协)会间的沟通对接机制、加强返乡创业政策宣传、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引进和培养人才、以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擦亮茶和大熊猫品牌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90余条。大家纷纷表示,看到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由衷地感到欣慰、骄傲和自豪。自己将持续关心关注支持雅安,把更多先进经验传递回雅安,把更好的发展资源带回雅安,把更多的优秀人才介绍回雅安,同心同向、携手同进,共同把雅安建设得更加美好 。

当日上午,兰开驰率队登门入户,分别看望慰问我市优秀人才代表龙思源、郭军伟、郑佳、郭飞飞、张小琼、田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全市各级各类人才、返乡农民工等致以新春的祝福。兰开驰说,过去一年,雅安发展成效显著,优秀人才参与其中、功不可没。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雅安正驶入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快车道,为各类人才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雅安的发展呼唤优秀人才。希望广大优秀人才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推动雅安各项事业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各级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努力开创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

    市领导杨俊辉、吴宏、王冬林、刘平、苟乙权、李亚蓉出席茶话会或一同看望慰问。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