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胜利召开 在雅安广大人才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1-07-01 16:29:23     来源:

三九药业(雅安 )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朱雅宁:

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带领全国人民创造了百年辉煌,从富起来到强起来。作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公司技术团队,研制生产出更好更优的产品,服务于广大患者,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全国技术能手胡月刚: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实现了从生产力相对落后的状况到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的历史性突破,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奔向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充满新活力的体制保证和快速发展的物质条件,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中国人民彻底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是中国共产党,让我有机会学习知识,练得一技之长,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让我有尊严的活着;让我的家庭从贫困家庭达到小康家庭。我将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传承匠心,薪火相传,把我所学知识、技能传承下去。用所学解决人们生活难题,用科技改变生活,我将坚持真理,坚持理想,践行初心,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雅安市商业银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高级会计师、四川省“天府万人计划”专家蒋文:

今天,我们迎来了我们伟大的党的100周年华诞。100年来,我们的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国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成功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当前,正在带领全国人民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将按照习总书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习知识,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的指示精神,立足岗位,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积极践行党的宗旨,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每一项工作任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养殖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正高级畜牧师、博士研究生姚佳:

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教导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党的历史上又一篇光辉文献,是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集中展示,是我们党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前行的宣言书。

此时此刻,何其有幸,见证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从小到大、有强到弱,就是在于我党拥有着正确的决断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成就的取得,靠的就是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赤诚初心。作为一名基层“三农”工作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追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决心坚守“为农”初心,开拓创新,成为农技推广队伍的 “领头雁”和农民科技致富的“引路人”,切实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贡献,继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们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乘着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东风,谨记总书记的教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理想信念,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用奉献和拼搏书写新时代红色青春年华。


雅安市芦山县龙门镇隆兴村党委委员、好农夫家庭农场主要负责人、全国优秀农民工张元超:

1921年建党至今,中国共产党相继取得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建立了新中国,始终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在艰辛探索中前行,在与时俱进中革新,最终揭开了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序幕。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党的召唤,让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党的关怀,帮我完成了兴业致富的美好心愿;党的培育,让我成长为一名为民服务的乡村干部。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自力更生、发奋图强,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可以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张元超。作为基层人民,作为新时代的实践者、经历者、见证者、受益者,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再次深刻认识到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再次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全面奔向小康的伟大壮举中的不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蓬勃向上,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我诚挚许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村干部的工作岗位上为民服务、为党奋斗!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