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安市农民夜校“校长赛党课”市级决赛成功举行
2018-08-02 17:19:49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温靖 记者 杨路铭 文/图)7月31日,雅安市农民夜校“校长赛党课”主题活动市级决赛在雨城区藏茶村举行。雅安市994所农民夜校校长经过乡镇初赛、县(区)复赛的层层选拔,18名校长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辉致辞

   决赛现场,18名选手就如何抓党建助推脱贫攻坚、如何实现乡村振兴以及新时代农村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等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各村发展实际展开了精彩论述。石棉县迎政乡新民村第一书记陈涛准备的授课题目为《紧跟时代步伐,全力打通乡村振兴“一公里”》。 他说:“乡村振兴绝不是一蹴而就,"一公里"也绝不仅仅是某一个阶段。我们要树立"人人有责"的责任感,全力以赴"走好"乡村振兴计划中的"每一公里",让老百姓过上富足、幸福的好日子!”陈涛的发言收获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省市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经过3小时的精彩角逐,雨城区北郊镇张碗村党支部书记杨海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他说:“今天能取得第一的成绩,我很高兴。我决定以此为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带领村民们积极发展,让我们村的未来变得更美好。”


决赛现场


专业评委


30名大众评委亮牌打分


雨城区北郊镇张碗村农民夜校校长杨海授课


颁奖

    据了解,雅安市农民夜校“校长赛党课”主题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在全市6县3区137个乡镇994所农民夜校中掀起了一场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增强教学授课技巧,提升自我素质的以赛促学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办夜校、夜校姓党”的办学定位,扩大了农民夜校的宣传面,也激发了每位校长学习热情,逐步提升开口能讲政策讲党课的能力水平。

    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张乔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姜军参加活动。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