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5:17:41     来源:

      

       10月2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俊辉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部署,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坚持原原本本研读文件,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
       杨俊辉同志强调,组织部门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认清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条件新变化,深入分析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遇到的新挑战新问题新矛盾,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党要管党、从严治党8个方面新任务,牢牢把握新修订的党章对组织工作的具体要求,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方面工作部署,找方向、明目标、定措施、懂责任、严纪律,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把加强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杨俊辉同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新一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方面工作部署,明确各条战线的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从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市委中心任务落实的高度,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工作。要强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坚持不懈建设讲政治、顾大局,厚修为、重公道,精业务、优作风,善担当、严规矩的组工干部队伍。要结合职能分工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