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雅安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03 09:47:09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6月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王东明书记向大会所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认真抓好学习领会贯彻,争当学习标兵、争做贯彻表率。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机析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重要要求,要通过支部会、组工讲坛等载体原文学、深入学,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同步发挥职能优势,精心组织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人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确保学习领会全覆盖、贯彻落实见成效。

    会议要求,组织工作要结合省委、市委重要部署,锁定目标、找准定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从严从实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推动组织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坚强保证。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