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我市开展组织工作述职述评
2018-01-24 10:12:49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1月23日,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组织工作述职会。这是雅安市首次创新工作方法,述职会采取“现场述职+评议打分”方式进行。8个县(区)组织部长围绕2017年抓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现场述职。

    按要求,每个组织部长述职时间限定十五分钟内,为在有限时间展示一年工作,部长们去套话、捞干货,用PPT演示的形式,摆出家底、亮出成绩。述职后,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以及相关党建方面专家和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团评委,现场提问点评。
“进入灾后重建后发展阶段,如何继续巩固和发挥好重建成果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在芦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健强述职后,杨俊辉现场发问。
    “就我们将继续是总结提炼碎片化的工作,今年工作重点之一,就是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有形化、信息化。”李健强回答道。
“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提出‘东进融入’行动,名山作为东大门,如何通过‘党建+’抓出成效?”“人才引进来后,要采取哪些措施让人才留下来……”除了现场提问,评审团还根据各县(区)不同实际现场点评,让组织部长们带着问题在会后认真思考,谋划2018年组织工作。
    “述职的形式很新颖。”全程参加述职会,让评审团专家们感到“意犹未尽”,“党的十九大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围绕新目标新要求,推进组织工作更进一步。”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是雅安市委组织部在反复酝酿思考的基础上,首次召开的组织部长组织工作述职会。通过这种方式,让各县(区)述出了成绩、述出了动力、述出了方向,旨在加强各县(区)委组织部交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工作创新,提升工作质量,为雅安发展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