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社区示范带动志愿服务
2022-04-22 17:28:16     来源:

4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结合“联包帮”和“双报到”活动,组织部机关三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部机关联系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志愿服务和入户宣传。
活动中,党员们带着工具对联系大院的清洁死角、偏僻角落等开展了全面清扫,并通过示范带动、文明劝导、普及文明礼仪等方式,倡导小区居民要树立文明礼仪新风,共同享受美好生活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小区力量。党员们还在社区工作人员引领下,进入居民家里发放“防疫健康科普手册”,配合引导进入大院人员开展“亮码行动”,劝导外出佩戴口罩,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将以“转树作抓”专项行动为抓手,联合华兴街社区党委共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和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推出一系列举措,做到有形式有载体有声势。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