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海晗一行 到企业、中心镇开展专题调研
2022-04-20 15:26:38     来源:

4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海晗,市政府副市长、芦山县委书记郑胡勇一行深入企业开展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瑞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芦山嘉茂纺织有限公司、迅康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在项目资金、人才技术、商贸物流和要素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加强政企互动,了解企业需求,用好宏观政策主动应变,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实际问题;要综合施策,从畅通物流、减税降费、引才招工等方面着手,有针对性地出对策、定政策,助推企业增产增效;要齐心协力,把为企业纾困解难作为“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市县联动全面落实各项惠企利企政策,为企业发展减负助力。
袁海晗同志还深入大川镇明剑白茶加工厂、长石坝综合检查点、三江村集装箱酒店现场调研,详细了解特色产业发展、森林防灭火、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大川镇、三江村作为中心镇、中心村的辐射带动作用,抢抓大熊猫国家公园发展机遇,落实好我市做强做优中心镇、中心村八条措施,发展好特色优势产业,推动片区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