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 页 党建要闻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他山之石 专题活动 党员教育 党建视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雅安党建网 > 正文
袁海晗同志赴芦山县督导调研重点工作
2022-01-18 14:57:28     来源:

1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海晗赴芦山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听取全县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汇报,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森林防灭火、水环境综合治理、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干部群众。
在飞仙关镇飞碧路森林防灭火联合检查点,袁海晗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工作宣传、火源管控和装备使用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处春节期间森林防火高风险期,工作任务繁重,要严格落实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林地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盯紧每个环节,坚决防范遏制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在玉溪河城区段水环境综合治理点,袁海晗实地察看玉溪河城区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玉溪河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和项目施工进度情况汇报,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河湖长制管理的决策部署,压紧压实责任,统筹考虑、协同配合,形成河道共治共保工作格局,擦亮芦山生态名片。
在雅安圣善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瑞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袁海晗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开拓以及未来发展等情况,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企业党组织建设,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推动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项目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手抓,进一步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进一步强化营商环境整治,为企业在芦山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随后,袁海晗一行深入联系村龙门镇隆兴村,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走访慰问老党员周羽和全国优秀农民工张元超,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主办: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雅安市党的建设研究会     承办:北纬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852159   传真:0835-2852158  蜀ICP备10201687号    
Copyright @ 2010 www.yadjw.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